纪检首页  组织架构  党内法规  制度建设  资料下载  监督曝光  学院主页 
  纪委分工
当前位置: 纪检首页 > 组织架构 > 纪委分工

纪委委员工作职责:

学习贯彻中央和上级纪委以及学院党委的文件和会议精神,执行学院纪委的决议和决定;参加纪委会议,研究重要工作;制定有关制度及规定;对党员违纪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对纪委工作计划、总结和其他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发挥个人在纪委集体领导中的作用,根据分工,完成所承担的工作及协助、指导、监督和检查所联系支部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其他委员进行监督;了解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分工联系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状况及党员干部廉政勤政的情况,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纪委汇报;完成纪委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纪委委员分工及联系支部:

郭庆辉,纪委书记,主持纪委全面工作。

胡月梅,纪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部长、党委宣传部部长。联系机关一党支部、汽车学院党支部、机械学院党支部、体工部党支部的纪检工作。

张 娟,纪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武装部部长。联系学管党支部、公寓党支部、物流学院党支部、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的纪检工作。

刘 扬,纪委委员、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联系教学一党支部、经管学院党支部、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的纪检工作。

  组织架构
 纪委分工 
 工作职责 
  相关链接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