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首页  组织架构  党内法规  制度建设  资料下载  监督曝光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纪检首页 >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辐宽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21年12月06日 16:34  点击:[]

来源:“廉韵津沽”网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陈辐宽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作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陈辐宽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陈辐宽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思想的力量,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持续用力;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核心的力量,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自我革命的力量,在以“三不”一体理念推进正风反腐上持续用力;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人民的力量,在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上持续用力;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创新的力量,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上持续用力;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政策策略的力量,在释放监督执纪执法综合效能上持续用力;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精神的力量,在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上持续用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辐宽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组织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大力营造热烈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要求,不断完善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高质量完成年底各项任务,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情况作为日常监督、专项检查、巡视巡察、主体责任检查等重点内容,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确保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不打折扣。

宣讲报告会后,陈辐宽与参加报告会的驻天津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干部、天津财经大学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关闭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