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首页  组织架构  党内法规  制度建设  资料下载  监督曝光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纪检首页 > 学习路上 > 正文

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7月28日 15:02  点击:[]

7月26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有关部署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围绕推动新疆高质量发展,从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民族宗教、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层面作出深刻阐述。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盯贯彻“三新一高”等重大决策部署和做好对口援疆工作等重点任务加强监督检查,建立政治监督台账,实施清单化管理、跟进式监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党的革命文化中汲取营养,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把握时代脉搏,深挖天津历史文化、革命文化资源,建好、用好各类载体平台,增强廉洁文化传播力、感染力。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保持反腐败压倒性力量常在,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基层监督,压实基层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根基。

来源:“廉韵津沽”网站

 

关闭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