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首页  组织架构  党内法规  制度建设  资料下载  监督曝光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纪检首页 > 学习路上 > 正文

市纪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召开 扛牢扛实主体责任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0年12月09日 11:02  点击:[]

来源:天津日报

12月8日,市纪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召开。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开展专题述责述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出席并讲话。

会上,28名区和市级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采取口头或书面形式述责述廉,与会同志对所有述责述廉同志逐一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民主测评。

邓修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发展宏伟蓝图,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作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战略安排,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扛牢扛实主体责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抢抓新机遇、打造新优势、再创天津新辉煌提供政治引领和保障。

邓修明强调,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和市委新部署新要求,更加积极主动、更加坚定自觉、更加全面系统地履行好主体责任。要紧盯“关键少数”,牵紧抓牢落实主体责任的“牛鼻子”。要强化贯通协同、系统联动,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同题共答。要全力支持配合做好中央巡视各项工作,对巡视期间指出和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政治自觉立行立改、彻底整改,确保取得实效。(韩雯 徐丽)

 

关闭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