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首页  组织架构  党内法规  制度建设  资料下载  监督曝光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纪检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复课开学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2020年05月23日 11:35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市委及教育两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院纪委按照《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纪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监督的工作方案》总体安排,立足纪检监察监督执纪职责定位,于5月22日组织召开复课开学疫情防控监督检查部署会,学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葳同志传达部署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纪委关于复课开学疫情防控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安排》,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履行好监督首要职责,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守护师生安康,维护好校园稳定。

最后,学院纪委书记刘照香同志对前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的复课开学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教育两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上来,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学院两级纪检组织监督职能,围绕五项督查重点内容,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学院复课开学工作平稳有序,为学院疫情防控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监督保障;二是要保证监督实效,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要始终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迎接学院复课开学的“大考”,严格按照市委“四个战时”要求,进入战时状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举措、更果断的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把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关闭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