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首页  组织架构  党内法规  制度建设  资料下载  监督曝光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纪检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3日 11:3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委七次全会会议精神,按照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总体部署,5月22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葳同志总结了2019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并围绕“六项重点任务”对2020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最后,学院纪委书记刘照香同志对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研读《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将《要点》作为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动指南,认真贯彻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切实把监督挺在前面,把监督的意识树起来,把监督的责任扛起来。二是要要结合实际,严格落实。各支部纪检委员要紧密结合本支部实际工作情况,认真查摆监督点位,明确监督重点,做到不漏点、不漏报,细化监督举措,推动学院基层党支部将“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要把握监督定位,提高监督质效。要准确把握“监督是首要职责”职责定位,把日常监督实实在在做起来、做到位,形成监督与接受监督的良好习惯和浓厚氛围,使监督常在,使监督常态。

 

关闭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