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首页  组织架构  党内法规  制度建设  资料下载  监督曝光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纪检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担当意识 忠诚履职尽责---学院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2020年05月08日 16:0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按照集团公司统一工作部署,自4月30日至5月6日,学院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业务培训,采取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自4月30日接到培训通知后,学院纪委立即通过微信工作群传达部署培训内容和具体要求,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五一”假期期间通过“学习强国APP”等途径,自主学习央视网《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5月6日下午,集团纪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参加,培训内容包括观看视频、交流研讨以及闭卷测试。会上,学习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直认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是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学院纪委书记刘照香同志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纪检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借助此次学习机会,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用以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日常监督工作的思考,充分发挥为学院发展建设保驾护航的作用;三是要持续加大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培训力度,实现学用结合、以学促用、以学提能,努力打造一支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关闭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