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首页  组织架构  党内法规  制度建设  资料下载  监督曝光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纪检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纪委2020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提醒函

2019年12月27日 12:56  点击:[]

 

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学院纪委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严于律己、勤勉廉洁的干部、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年关是人情关,也是廉洁关。在此,我们特发出这封廉洁过节提醒函,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政治任务;要坚决抵制“四风”问题,警惕节日期间高发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公款吃喝等违规违纪活动。

各党支部、各分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强化监管,对出现的“四风”问题,坚决纠正,督促整改,刹住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崇廉拒腐,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落实廉洁自律要求,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拒腐蚀、永不沾,带头树立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

最后,祝愿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同时欢迎如实提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我们将按相关保密要求和规定程序进行查处。


举报电话:022-87911272

举报邮箱:jtxyjw2015@sina.com


中共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2月27日

 

关闭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