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首页  组织架构  党内法规  制度建设  资料下载  监督曝光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纪检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要闻关注 > 正文

以更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任务落实落地

2019年10月09日 15:40  点击:[]

(原标题: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以更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任务落实落地)

10月8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六次(扩大)会议,听取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研究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强调,要督促党员干部真正静下心来,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在联系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指导各级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专题讨论。要督促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和调研的基础上列出问题清单,防止用老问题、工作问题、基层问题代替自身的思想、作风问题。要督促各单位狠抓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定期盘点进度,随机暗访抽查,防止以日常工作代替专项整治。要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区级领导村村(社区)走到,镇街和村(社区)干部入户走访全覆盖,把市委关于加强分类指导的《通知》要求传达到基层,认真落实“六个一”要求,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记者 李国惠)

来源:天津日报

 

关闭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