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首页  组织架构  党内法规  制度建设  资料下载  监督曝光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纪检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要闻关注 > 正文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强化理论武装 聚焦解决问题 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

2019年07月09日 14:49  点击:[]

7月8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对党员领导干部读原著和领导班子集中研讨的暗访情况,指出前期工作总体情况是好的,但也有的单位对读原著抓得不紧不实,一些领导班子集中交流研讨质量不高,个别党员干部没有把自己摆进去,触及思想、触动灵魂不够。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政治责任,组织党员干部通读《选编》《学习纲要》,提高党员干部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喻云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要指导各单位抓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对照党的初心使命,对标国际领先、国内一流,找差距、谈思想、谈问题,增强破解难题的胆识,提出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具体措施。要督促各单位用心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持续加大重点问题整治力度,打破常规思维,持续用力推进,定期调度进展,推动专项整治任务见到成效。(记者 李国惠)

来源:天津日报

 

关闭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