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首页  组织架构  党内法规  制度建设  资料下载  监督曝光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纪检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要闻关注 > 正文

以严督实导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2019年07月11日 14:47  点击:[]

近日,我市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27个巡回指导组利用两个半天分别介绍指导单位的情况,研究推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总的看,各单位高度重视、进展良好,但个别单位还存在读原著进展较慢、交流研讨没有触及思想、各项工作一体推进不到位等问题。会议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发扬认真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盯紧关键动作,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喻云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充分发挥“一把手”督学作用,通读精读原文原著,严格落实“四个找一找”要求,把交流研讨会开成“准”民主生活会。要从严从实搞好调查研究,小切口确定调研课题,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要扎实推动问题整改,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清单,列出群众反映强烈的具体问题,立行立改、马上就办,确保群众满意。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专项整治,倒排工期任务,逐项对表整改,确保各项整治任务见底到位。(记者 李国惠)

来源:天津日报

 

关闭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