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首页  组织架构  党内法规  制度建设  资料下载  监督曝光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纪检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20日 12:11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堂“学习纪律处分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讲座,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张红侠副教授应邀做了专题报告,学院200余名党员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是学院组织开展的“学习新条例,展现新作为,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认识《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在党内法规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刻体会新修订的《条例》释放出强烈的全面从严治党信号。

张副主任结合丰富的史料、贴近的事例从“深刻领会此次条例修改的时代意义”“学习条例内容坚定从严治党信念”“恪守党规党纪严以律己拒腐防变”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深刻解读。学院纪委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争做学习《条例》的先行者,做遵守《条例》的示范者,做维护《条例》的捍卫者。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党员不可逾越的底线,切实维护党纪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关闭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