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首页  组织架构  党内法规  制度建设  资料下载  监督曝光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纪检首页 > 廉政教育 > 正文

【廉政动漫】第一集:政治纪律

2016年04月07日 15:32  点击:[]

日前,厦门市集美区纪委监察局策划制作推出《阿集小美说“条例”》动漫片。该片以集美卡通形象大使阿集和小美说身边故事的方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据介绍,《阿集小美说“条例”》是集美区继2015年制作推出动漫宣教片:《阿集小美说“八项规定”》和《阿集小美说“准则”》后的又一力作。这部动漫作品一共六集,每集约为四分钟,不仅用图说的方式简明阐述了《条例》的“总则”部分,还将“六大纪律”条分缕析,每集用3-4个故事将工作生活中可能发生的违纪违规事实以讲纪律、释疑惑、明规矩的方式进行诠释,以期让严肃的党纪法规鲜活起来,使党员干部“不抵触,记得住”。

 

关闭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