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首页  组织架构  党内法规  制度建设  资料下载  监督曝光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纪检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廉洁警示教育大会暨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0年01月14日 15:05  点击:[]

 

2020年1月13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学院廉洁警示教育大会暨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刘照香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纪检委员共计80余人参加。

学院特邀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张红侠副教授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要求进行了《加强纪律坚守规则,自觉接受党内监督》专题讲座,张主任从“中国制度优势支撑中国奇迹”“纪律规矩意识彰显制度优势”“提升纪律规矩意识的路径”三个方面,重点强调我们制度的根本优势就在于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制度好更是要靠大家遵守制度、维护制度、执行制度来彰显,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通过组织培育、监督约束、自我提升,提升纪律规矩意识。

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面向学院党员干部进行了2020年度学院干部集体廉政谈话。苏敬书记从“要加强理论武装,在政治锤炼上下功夫”“要加强自律意识,在品格修养上下功夫”“要加强责任担当,在勤政务实上下功夫”“要强化敬畏意识,在严以用权上下功夫”“要强化作风建设,在教育监督上下功夫”五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党规党纪,增强法制观念,牢记的宗旨,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幸福,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律,切实提高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关闭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